close

自從阿丞滿1週歲後我就開始物色新的安全座椅

雖然他原本在坐的Maxi-cosi提籃也不是坐不下,但他還是會長大所以一樣得買新的

話說我那時候為了找安全座椅真的找了非常久

因為我對這東西完全無頭緒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後來某次我到新天地專櫃晃晃的時候看到了這款「奇哥Joie 0-7歲成長型安全座椅」我才開始研究原來這有分0-4歲跟0-7歲還有4-7歲

我依照0-4和0-7這兩個原則先找,發現0-4的選擇性非常多,但0-7目前市面上比較少見

本來我是預計要從國外自己運Maxi-cosi的汽座回來,因為我實在很喜歡Maxi-cosi這牌子。但後來看到奇哥這款0-7歲用的我就放棄這個想法了

因為這款的價格比分兩次買0-4和4-7來的便宜

而且一路可以坐到7歲還真的很划算耶!

不過這款百貨公司的專櫃價實在很不可愛,訂價是8380

所以我在專櫃看完後決定在網路上買,後來入手價是6800~是不是差超多!!!

顏色的部分原本我是喜歡點點綠,但老爺堅持要黑紅條紋所以就順從他了

而且送來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小S代言的阿....不要代言費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IMG_2957  

在安全座椅的側邊有小小的安裝說明

IMG_2836  

基本的安裝方法說明書都有,我覺得不是很困難。但如果真的還是不會裝可以直接到實體店面購買店家都會幫你裝好唷!

每當媽媽在拍照的時候這小孩總是要來湊一腳才開心....

IMG_2960  

這傢伙一直想坐,因為他知道坐安全座椅就是代表要出門玩樂

於是乎.......

登愣! 

IMG_2958  

這次去清境的親子遊就是這個安全座椅第一次上路,也是阿丞第一次坐在上面

阿丞已經訓練有素會乖乖坐安全座椅,所以就算換了不一樣的汽座他還是老神在在

目前阿芯妹妹對於提籃式汽座也已經非常適應

倆兄妹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類型XD

IMG_2959  

不過這種成長型汽座就是沒辦法讓小孩有個好的姿勢睡覺

之前提籃型的躺在裡面睡覺很舒服呀!

阿丞在睡覺的時候一直不停的點頭...

雖然調到第三段但因為下坡路段如果煞車還是會向前傾

不過他已經練就一身在車上睡覺的好本領了所以不管怎樣都還是可以呼呼大睡

IMG_2962  

整體來說這次走清境的山路來測試安全座椅的穩定度結果還蠻不錯的!

下次應該要來走南迴試試看 

凱莉家的轎車是Honda Civic 8,後座安裝此款安全座椅其實有點窄

如果要調整到非常完美的角度就要把副駕駛座的座椅拉的蠻前面的

而且之後等到阿芯妹1歲後也勢必沒辦法再坐提籃,那車子的後座真的是裝這兩個安全座椅就完完全全滿載...中間連一個瘦子都容不下呀...

老爺一直說換車呀~換車呀~換車~~~~~~

是在換啥毀的.....

結論就是整體來說6800的價格可使用到7歲算是CP值很高了(情緒轉換很快這樣...)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

 

購買資訊:

台灣奇哥門市&專櫃http://www.chick.com.tw/contact/buy.asp

歡迎加入凱莉的粉絲團一起聊育兒生活唷 

你好,我叫凱莉吳!

arrow
arrow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