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這是林阿丞的第三台推車了...(汗)

因為我真的覺得一台好用的推車可以讓媽媽上天堂

平常在家帶小孩已經夠疲累了,出門遊玩總是要抱持著開心和愉悅的心情吧

所以就冒著生命危險(?)從我家老爺的眼皮底下把這台推車給偷渡回家裡了

這台推車已經在媽媽界紅有一陣子了,就是號稱可以當登機的隨身行李的推車

其實網路上的開箱文真的已經蠻多的,所以我就不對推車的功能再多介紹

為什麼我在買了Quinny Zapp之後還要再入手yoyo呢?

一切都是因為林阿芯的誕生阿!!!(天大的藉口...)

當初找新推車真的找很久都看不到喜歡的

逛了很多育兒部落客發現好多都有yoyo的開箱文,於是我被火燒到了

我開始趁著林阿芯睡覺的時候開始找台灣網站的購物資訊

為了找到價格比較低的也開始往歐洲網站找能直送台灣的

為了找一台推車我連德文網站都去逛了= =+...為母則強的道理嗎?

然後某天我逛到了淘寶,說真的我從來都沒在淘寶買過東西

結果我發現了某樣讓我噗疵一笑的東西...

找到亮點了嗎?

 未命名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內地的朋友的山寨功力

這台叫Babyzen yuyu

而且連車身旁邊的yoyo他們也把它改成yuyu

模仿的能力實在該給你們一個讚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發現哪裡不對,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價差這麼大

後來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yuyu(悠悠)不是yoyo

所以有想購買此台推車的媽咪如果是想找代購的請記得要詢問清楚

我自己找了許多歐洲或是美國的網站上的價格其實和在台灣購買並沒有相差太多

在台灣購買還有兩年到府收送的保固服務,既然價差不大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在台灣買

但如果是像Quinny系列的價差隨便都4.5千那還是找代購吧(暈)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小開箱一下

在購買的時候我找了非常多網站但都沒有貨,全都說要等到5月中之後才會到貨

我本來想在到貨後才買,但是看熱銷的程度且如果這批沒買到第二批要等到7月中...真是天荒地老

最後我替兩兄妹選擇了"灰色"的,本來想買紅色但怕缺貨所以就....

其實選擇什麼顏色並沒有什麼差別,因為想換顏色就把雨遮和坐墊換掉就是別的顏色了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結果很迅速的在5/8就到貨了,貨運送來的時候我還想不出來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真的是很小一箱ㄋㄟ!!

IMG_1980  

這兩個是坐墊和雨遮,我選的是灰色~要換色再另外購買其他顏色就好。車骨是共用的!!

IMG_1983  

開箱後~沒錯收納袋裡面就是推車,真的是很小一台

IMG_1981  

你看~在老爺手上是不是感覺很輕巧~~(跳躍)

IMG_1982  

當然是要由老爺來幫我組裝...組裝推車這東西我很苦手

IMG_1984  

經過了一個小時後....組好了!!!!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組,但我跟老爺研究了很久,是我們太笨沒天份嗎(?)

IMG_1986  

整台車的質感真的很好,法國帥哥設計的就是不一樣ㄋㄟ~(重點是帥哥吧@Q@)

所以老爺二話不說隔天馬上推著林阿丞去逛家樂福

IMG_1992  

某些家樂福如果手推車要進去必須要貼識別貼紙才能進去

但我真的不想要我的推車上面被貼有的沒的,所以老爺說如果真的要貼那就不進去了

其實是也可以收起來放在家樂福的推車裡面就好,體積很小不太佔空間

整體推起來真的很好推也很穩,以傘車的價格來說它真的不是很親民

但我也不想買個3公斤的傘車卻常常要擔心會不會重心不穩翻車

而且手把的高度不管是爸爸或媽媽推都很剛好,總不能逛一趟下來推到歪腰吧

朋友說我是推車控,我承認~哈哈

因為我是個很愛帶小孩出門啪啪造的媽媽,就算現在有兩個也一樣

所以推車的方便性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也是個愛帶小孩到處去的媽媽其實很推薦買這台或是2014年新出的Quinny Zapp Xtra2

如果每次出門老公都會跟在身邊那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推車選擇

老公如果都跟我出門那扛台10公斤的出門也行阿~哈哈

最後附上代理商的資訊,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研究一下

台灣總代理:diffusion漫延有限公司

我是在PCHOME的商店街買的,其實Y拍、超級商城都有很多賣家有在販賣或是像SongBabyのJoy也有唷!!

至於優惠的部分就再多比較幾間吧^^
 
台南店面經銷商:飛航兄弟(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64號 06-2900502)吳峻賢婦產科旁邊
 
 
看完文章別忘了分享或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zen yoyo 嬰兒推車 推車
    全站熱搜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