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林阿丞的第二台推車是「Quinny Zapp Xtra」

Quinny系列一直號稱是保時捷的團隊所設計的,所以也被稱為是嬰兒車界的保時捷

But...那嬰兒車界的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咧?

這台車也買快一年了所以來分享一下這一年的使用心得

Quinny系列其實分非常多種,比較多人買的就是Zapp

因為它收納起來非常小,且重量只有6.8公斤

而且可以搭配Maxi-cosi的提籃讓新生兒剛出生就可以使用

我購入這台的時候林阿丞大概3個月大,起因是因為他原本的車有11公斤那麼重我根本搬不動

後來我在Y拍上看到有二手的Zapp+Maxi-cosi的提籃在便宜出售就買了

我覺得能搭配安全座椅的推車真的很方便,出門直接把小孩跟提籃一起提下車裝上車架就OK了

不需要帶一台推車然後車裡又要再放一個安全座椅

我最常推去的地方就是新光三越新天地

但這裡的停車場除非是地下的嬰兒車才能平面進出,如果要停地上的只有3F的才有平面其餘的都有樓梯,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親善阿... 

林阿丞第一次2~3個月大坐的時候都沒哇哇叫也沒吵著不坐,是很舒服嗎?

9ba09a0  

提籃本身就設計成新生兒也能使用,所以在baby比較小的時候會多一個保護頭部的墊子。脖子硬了就可以拿掉囉!

提籃搭配車架組好後就像下圖這樣,我覺得很帥氣耶!我超愛這樣的搭配 

ce2ad10  

之前推出去的時候遇到一對母女推著嬰兒車在逛Uniqulo,她們看到後還走來問這是什麼推車在哪裡買的

因為她們覺得能搭配安全座椅實在太方便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林阿丞很愛坐推車還是這台車真的很舒服,因為他每次都乖乖的坐著不吵不鬧的

照片 305.jpg  

但我想應該是舒適的啦,因為在買這台之前他有坐到一台他非常不愛坐的結果臉超臭,有圖有真相!!

IMG_1315  

但提籃坐到大概7個月左右他就塞不下了,這時候就能換上Zapp本身的坐椅

Zapp本身的座椅雖能平躺但不適合脖子還沒硬的新生兒所以要6個月以上才能坐

但是提籃別忘了還是安全座椅唷~而且林阿丞到現在1歲了還在坐。雖然快塞不下了 

9b691c0  

說了這麼多優點但世界上沒有一台推車是沒缺點的

要說缺點其實Zapp當然也是有

就像6個月後坐的座椅無法跟車骨架一起收起來,必須把座椅拆掉另外收車骨

雖然說體積還是小,一般房車也都塞的下。但以便利性來講真的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

但是在2014年這個缺點改進了,新款的Quinny Zapp Xtra2的座椅已經可以跟車骨一起收起來了唷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很重要的....價格

應該說Quinny系列在台灣的售價都不便宜

以現在代理商的價格光車子+提籃定價就要19500

更別說其他的Buzz和Moodd系列了...2~3萬都跑不掉

但在國外的售價反而就親民多了,如果想購買找代購或是請親友有出國幫忙帶回也還是便宜許多

附上台灣總代理的資訊→翔盛國際

他們在台南有門市可以參觀,門市上面有餐廳可以用餐或喝下午茶唷!!

門市資訊: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95號 (06)208-00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要找國外代購再私訊我~哈哈 

 

如果覺得文章寫的不錯請記得分享或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