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別說小孩連大人都要被曬乾了 

每次看到阿丞坐安全座椅或是嬰兒車的時候總是滿頭大汗的,常常因為實在太熱所以讓他無法好好的坐在上面

所以我一直很想替阿丞入手嬰兒車&安全座椅用的涼墊

但因為阿丞很會流汗,常常背後總是濕一片

如果用竹片材質的除非常曬太陽不然會容易發霉 

如果用一般透氣布的材質遇到大太陽其實還是無用武之地

某天逛到Plenty的時候發現他們有賣涼感墊這東西所以想說進去看看介紹好了

沒想到就逛到了「Creative Day嬰兒專用涼感墊」這好物

這東西跟一般其他的涼墊差別在哪呢?

就差在它有秘密武器!!(講的好像很威這樣....)

它的秘密武器就是.....冰袋!! 

沒錯沒錯~夏天就是要冰冰涼涼的才舒服咩 

雖然價格不是太漂亮但如果真的實用那對阿丞來說會是讓他舒服過夏天的好物!!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隔天馬上就收到了 

其實包裝外盒還蠻有質感的

IMG_2352  

IMG_2353  

 

打開後涼感墊本身有用防塵的保護著,然後還附上小卡

有種錯覺感覺像在拆新的包包一樣

IMG_2358  

裡面還附上了重點~4個冰袋!!

粉色是放在頭部的,藍色是放背部的

下面會有放置的照片給大家看

6個月以下的嬰兒要使用建議冰袋放在冷藏即可

6個月以上的可直接放在冷凍庫

產品特色圖示(2)  

IMG_2360  

它們家花色非常豐富~我幫阿丞選了香榭可可 

1  

墊子本身採用涼感布料,冰袋本身則是採用日本的環保原料製作

冰袋平常存放在冷凍庫如果遇到小孩發燒或是撞到都可以拿來當冰敷袋使用很方便ㄋㄟ

產品特色圖示(4)  

既然有了涼感墊,二話不說當然要來試用看看有沒有真的很涼

剛好過幾天我和老爺帶阿丞去壽山動物園玩就可以來測試看看

在出去玩的前幾天我就把冰袋先丟進冷凍庫

要出門前拿出來裝好~粉色裝頭部藍色裝背部

然後第一個就先放在阿丞的安全座椅上讓他試用

因背部有3個冰袋,那時候他在感冒我怕太涼所以中間有墊了一條毛巾再讓他躺

開了1個多小時到高雄漢神後我把他抱起來果然背後都沒流汗耶 

IMG_2355  

下車後我就把涼感墊裝在嬰兒車上

這樣就可以看到冰袋是放在哪裡了吧 

IMG_2364  

頭部也有一個,但這個冰袋的持續力不像藍色的這麼好

因為畢竟是放頭部也不能用太冰的

IMG_2363  

涼感墊可適用大部分的嬰兒推車與安全座椅,所以安全帶的部分都可以正常繫上沒問題唷!!

(阿丞...上面是有美女嗎....)

IMG_2362  

阿丞那天就靠著涼感墊到動物園玩了一圈

9355940  

雖然我們是下午3點才去,但真的還是好熱

一整天試用下來的感想是冰袋在很熱的情況下大概只能維持1~2小時很冰涼

雖然不冰了但冰袋裡面的保冷凝膠還是會有涼涼的感覺

而且如果去的地方是有冷氣的其實不放冰袋也沒關係

我本來以為冰袋放在裡面可能會讓墊子濕濕的,結果發現完全不會耶 

以後夏天出門阿丞就可以靠著涼感墊繼續跟我們一起趴趴造了

不然每次抱起他總是覺得他好像洗了一次澡一樣,是有沒有這麼會流汗阿.... 

如果家裡有怕熱的嬰兒真的應該要入手一個,因為如果小孩坐不住推車和安全座椅累的就是我們了...

這真的是凱莉很推薦的好物之一唷!! 

 

 

購物資訊:

C&D宅一起官網http://www.creativeday.com.tw/

arrow
arrow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