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丞1歲後我就開始幫他尋覓好的餐椅

期間看過很多例如IKEA.BABYHOOD甚至連大將作都有看

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我們家的餐椅

IKEA應該是最多媽咪推薦的牌子,但是它不能收折所以對我們家來說其實不太方便

餐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其實也挺佔空間的

而香港BABYHOOD的我比較喜愛的一點是它可以調整高度,但是跟IKEA一樣無法收折

後來我整理出自己想要的需求,重點就在於我想要可以收折的餐椅

但逛了一下網拍發現可收折的餐椅其實也不便宜動輒就要破千

我覺得餐椅破千對我來說很貴,因為考慮到阿丞坐在上面的時間並不長

我只是想要他學習吃飯要乖乖坐好而已~也不是要他在上面看書寫字之類的

因為我們家沒有一般的餐桌,我們都是直接坐在沙發上菜擺在跟茶几一樣高的桌子上吃飯而已

所以如果等阿丞可以乖乖吃飯那他就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坐而不用再自己坐餐椅,所以餐椅對我來講使用年限並不算長所以我也不打算花大錢買

除了可收折以外我還想要有可以讓阿丞放腳的地方

因為一般餐椅都沒有可以放腳的地方,別說小孩了大人吃飯腳懸空自己不覺得很奇怪嗎? 

逛了一個多禮拜終於被我找到我心中最符合家中環境的餐椅啦!!

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

9d2c760  

看起來好像有點俗又不時尚!?嗯~我也這麼覺得 

但它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呀!!

下面放腳的地方是用一條袋子繞過餐盤扣起來,要收起來的時候把釦子打開就好

5f3bf0  

餐椅本身有附安全帶可以綁住愛亂站的小人

93524a0  

椅背和椅墊的地方都是軟墊所以坐起來是舒服的唷~這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點

因為IKEA和BABYHOOD的坐墊都是硬的

9377d30 9353ae0  

要收起來也很簡單,先把放腳那邊的釦帶解開然後把餐盤往後放

9d8c7a0  

再來把圖中圈起來的地方往前推

934c3b0  

餐椅就可以收起來放牆邊啦!!是不是很方便~ 

9368e70  

阿丞也很喜歡坐餐椅唷~可能是因為知道坐上去就有的吃吧,哈哈 

9d592e0  

基於實在很好用又不佔空間所以我又多訂了一組寄到娘家讓阿丞回娘家吃飯用

娘家比現在住的地方更小所以能收折這點真的是很優秀!

而且此款餐椅的高度跟一般家庭的餐桌一樣高,所以能不能調整高度對我來說其實不是很重要啦~

提供給大家此款高度是83cm,15公斤以下的小人都可坐唷 

有人會想團餐椅嗎??如果想團留言給我,我去問問賣家有沒有好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餐椅 IKEA餐椅 BABYHOOD
    全站熱搜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