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少看到我分享林阿芯的生活紀錄吼!?

其實是因為我偷懶~哈哈哈哈哈(踹飛~!!) 

不知不覺我們家阿芯已經3個半月大了

跟當初阿丞比起來感覺好快唷!

小孩果然是越大越好玩~阿芯也是個頗有喜感的嬰兒

首先,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管何時何地拍她表情就是皺眉頭?

534af0  

她每次一看到我拿起手機要拍她就是皺眉頭

本來很可愛的表情一瞬間就會變成很有殺氣 

925fa20  

阿芯跟哥哥比起來真的是比較像嬰兒

通常嬰兒睡飽吃吃飽睡可是以前阿丞是白天通通不睡覺

而阿芯就是很正常的循環喝奶→小玩樂→睡覺→喝奶循環ing

大概三個月大的嬰兒開始愛吃手,沒錯~阿芯現在也很愛吃雞腿!但以前阿丞根本都不吃手的,真的很奇怪

也還好因為阿芯是個會睡覺的嬰兒,不然如果她跟哥哥兩個都不睡覺那我真的會瘋掉

大家都說兄妹兩個長的很像,但當媽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噗

不管像不像~只要古椎就好了 

我一直好期待阿芯趕快長大可以穿好多好可愛的洋裝,而且還可以跟我一起穿母女裝

我已經好想替她買1歲才能穿的衣服了,整個就是差點失心瘋

其實阿芯也不是個天使寶寶,她有時候也會一直吵到我受不了

尤其她最喜歡早上5.6點起來哇哇叫 

那個時間點不能睡覺讓我很抓狂....

但...我還是很謝謝阿芯平常的配合

像阿丞老是吵她睡覺她也沒哭,只是會非常每送而已 

而且她現在已經不再一定要睡沙發,睡哪她都可以睡的很好。這樣讓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處理事情

不知不覺中她們兄妹已經在培養出相處的默契了不是嗎?

等阿芯越來越大的時候會更有趣,期待兄妹一起玩玩具一起說話一起睡覺的時刻

最後感謝一下許多路人一直稱讚阿芯很可愛,儘管每次她在外面常常臉很臭

其實人家還是有可愛的時候啦~ 

521e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