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久的遊記終於來了 

這次最主要是帶阿丞去清境跟綿羊認識一下,然後兼試用新的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試用小心得請看這篇[兒物。開箱] 奇哥Joie0-7歲成長型安全坐椅小開箱兼試用心得

 

第一天行程:台南→南投星月天空→台中→經貿文創夜市

話說今年的9月也太熱了吧!

完全感受不到一點秋意濃耶...

雖然我知道星月天空要晚上去比較有氣氛,但我想夜景這東西阿丞應該無法理解它的情調在哪

所以我和老爺討論後就決定白天去,星月天空只有假日的白天才有開唷~平日是下午5點才開始

本來以為星月天空在半山腰會涼一點結果完全大錯特錯....一樣熱到不行 

阿丞整個就是被曬到像QOO一樣臉紅紅阿

IMG_2933  

所以我們很迅速的帶他看完動物然後吃完飯就閃人了~實在是熱的受不了~~~~

其實離開的時候也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所以先決定去飯店check in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台中中南海酒店,是在gomaji上買團購卷~還蠻划算的,而且有提供嬰兒澡盆唷!

稍做休息後晚上前往新開的經貿文創夜市覓食

台中停車都好貴....逢甲一次200,這邊一次100...這裡不像逢甲還有公有的立體停車場可以排,只能乖乖付錢了>"<

夜市當然也是熱爆了,一開始想說夜市可能人潮比較多推車不方便

所以這次帶了很久沒用的背巾,最後的下場就是我跟阿丞兩個都熱到汗流浹背...

IMG_2902   

後來發現夜市裡面有旋轉木馬~海盜船~軌道小火車~也太多元了吧!

IMG_2905  

逛完的感想是東西的重複性有點高~不過裡面路蠻寬敞的,真的可以推車進去

可能太愛台南的夜市所以逛其他縣市的都很難逛的很起勁XD

買完晚餐後我們就直奔飯店休息了,阿丞秒睡!!超好用der~

 

第二天行程:台中→小瑞士花園→青青草原

我去清境這麼多次都沒去過小瑞士花園,想說上去的時間還早就去覓食順便晃晃

清境上面真的沒啥餐廳,小瑞士花園那邊唯一看到的就是紙箱王的餐廳

只好進去吹個冷氣順便解決午餐,餐點價格偏高~但不難吃

但如果有在裡面點餐就會贈送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唷!

IMG_2909  

阿丞對於服務的小姐非常有興趣(?)

IMG_2937  

吃完後拿到贈送的門票就去小瑞士花園參觀一下,因為沒帶推車所以只在前面的花園逛一下而已

雖然清境上面很涼爽但正中午的日頭還是很焰阿....

阿丞現在剛學會走路實在太可愛了~

IMG_2940  

一直很期待的大手牽小手終於在阿丞1歲4個月的時候實現了

老爺的頭被我卡掉了~整個很不會拍照這樣! 

IMG_2938  

離開小瑞士花園就往上開到我們這次親子遊的主要目的地~青青草原

我們這次學乖了!直接停下面的停車場就不會離主秀場太遠了XD

阿丞第一次看到比他高的羊覺得很疑惑這是啥鬼

IMG_2920  

後來我去飼料販賣機買羊飼料,沒想到這邊的羊已經訓練很有素都直接在那邊等看誰買飼料就跟著誰

所以就有一隻羊從我買完一路跟著我爬階梯爬到上面.....實在也太有恆心毅力了吧

結果阿丞對於羊的靠近根本就是怕的要死~哈哈

一副感覺就是「這隻羊要咬我屁股!!!」的FU

IMG_2914  

餵完羊我們就去民宿哩~第二天住的是淳境度假山莊,也是在gomaji上面找的

比較意外的是清境上面的民宿都沒冷氣嗎???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清境住宿,但上次因為是冬天所以也沒注意有沒有冷氣這樣...所以是不是這裡的房間都沒冷氣呀?

住到沒冷氣的房間真的讓我們很意外耶~雖然山上是很涼沒錯啦!但應該也有熱的時候吧!?

民宿的view其實蠻好的~還附有兒童遊樂區和游泳池.SPA館可以使用

IMG_2941  

IMG_2942  

IMG_2943  

到了晚上其實蠻冷的耶~只剩下20度

還好民宿有準備好涮涮鍋當晚餐~吃完整個很溫暖呀!

果然只要出來玩阿丞都是喝完睡前奶就秒睡!

爸媽可以悠閒的看八點檔結束舟車勞頓的一天了

 

第三天:清境→南投埔里酒廠→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回家

每次來南投我一定必來埔里酒廠

但我不是來買酒的,我是來買蛋捲的~

它們家的紹興蛋捲真的很好吃耶!

大學時期跟同學一起來還把整個wish休旅車的後車廂擋風玻璃上都塞滿了蛋捲回程....到底有多愛吃

現在已經從一盒100漲到120了...

IMG_2929  

買完蛋捲來到最後一個景點元首館

出乎意料的small...

不過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啦~但我們就不是個愛拍照的父母這樣XD

所以PO張風景照就好

IMG_2944  

我們有在二樓用餐,價格不算便宜但還可接受

後來吃完飯下來買個伴手禮就回家哩~

自從有了小孩後出來玩都不是自己在玩都小孩在玩

尤其現在阿丞會吵著要走路更要瞻前顧後,其實我跟老爺都在上演抓小孩的戲碼

但親子遊的感覺還是非常棒,希望阿芯妹妹可以快點完成訓練一起加入我們啪啪造的行列

arrow
arrow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