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丞越來越往「人性化」發展後老爺也變的喜歡帶他出門

所以我們又趁著老爺休假帶阿丞到高雄玩了一天

不過天氣真的是好熱 

都不知道要往哪跑才可以讓怕熱的我們舒服點

因為很久沒吃旗津的海產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旗津填飽肚子

一開始我們還在猶豫要把車放在鼓山還是開過去

後來被這炎炎夏日打敗了,我們決定還是把車開過去好= ="

在旗津吃完海產逛完一圈真的體驗到30幾度高溫的炎熱

所以我提議去夢時代吹個冷氣等下午晩一點再帶阿丞到淨園去看動物

到夢時代停好車出來看到的就是湯姆熊耶~

好久沒有去湯姆熊玩了~整個玩心大起 

阿丞從來沒坐過小火車或是旋轉木馬之類的

第一次坐的時候一臉疑惑

40e160  

而且阿丞的手太短握不到方向盤,所以他只能坐在上面旋轉而已~哈哈

坐完小火車我又把阿丞丟到旋轉木馬上

9298bd0   

結果他一樣握不到扶手然後呈現很僵硬的姿勢

老爺一直陪著他旋轉結果轉到自己都暈了 

515930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到老爺陪著孩子玩樂的時候

感覺真是溫馨~願意花時間陪孩子的男人真帥

雖然他每天工作都很忙,但是下班回家後還是會帶著阿丞出去買晚餐晃晃

如果他下班時間早,回家時阿丞還沒吃晚餐他就會負責餵阿丞把晚餐吃完

9c7f110  

外出他也會幫我背著很重的媽媽包~簡直是新好男人一個 

就算背著粉紅色點點很女性化的包他也無所謂

老爺的背影真帥

9247380  

後來我們到5樓的玩具反斗城想買給阿丞玩的積木

結果真正對這些玩具有興趣的根本是我們兩個

現在的玩具實在做的太擬真了感覺好有趣唷

老爺看到一堆玩具汽車整個眼睛都亮了

9cb0ed0  

一直在前面徘徊說

「這台好~那台好」

「我要買這台!」

9c97290  

他說想買的是這個↓

50f810  

藍寶堅尼的遙控車!!

有方向盤可以操控甚至連腳踏板都有

一直跟我說要買這個給阿丞玩

我說你兒子現在還不會玩啦,根本就是你自己要玩的吧!!

他一直吵著要買但是被我阻止了哈哈

阿丞現在只會把遙控車拿起來摔吧 

逛完夢時代也3點半了,所以我們帶阿丞到淨園走走

很久沒來了感覺好像都變了耶

入口寫著有河馬讓我蠻驚訝的,這裡居然連河馬都有了而且還頗大隻@@

9247470  

阿丞能玩的其實也不多,就跟上次去飛牛一樣來餵個兔兔吧!

這次能近距離和兔兔接近阿丞好像比較happy~

9cc9850  

924ed80  

餵完兔子在園區晃晃發現它不只有河馬...現在居然連獅子都有了

可是因為天氣很熱獅子躲在很裡面拍不到所以就沒拍了

淨園裡面的動物真的蠻多的

但剛好去的那天遇到旅行團所以人也很多,沒辦法好好帶著阿丞認識動物拍個照

而且又是平日所以旁邊小港機場起降的班機也很少

只有看到一台國際線的起飛而已

逛完淨園也快6點了想說來去逛一下高雄的凱旋夜市填飽肚子

去的時候算早所以推車還能推進去

還好大部分吃的攤販已經開始營業了

這裡真的是蠻大的耶@Q@

當我們選好要吃牛排然後坐下來的時候發現阿丞居然已經睡著了

d581c00  

他在外面其實很少在推車上睡覺的,可見今天真的是累壞了

後來回家也吃完晚餐馬上就睡死了一直到隔天

小孩真的是要帶出門放電耗體力,不然大人真的沒有他們的好體力阿....老了老了

希望下次可以到更遠的地方去玩~我好想帶他們兄妹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看海豚唷 

arrow
arrow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