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總說「七坐八爬」,但林阿丞一直到了滿1歲都還不會爬,更別說扶站甚至走路了...

當媽的我其實蠻擔心,但總在安慰自己小孩會有自己的成長速度與規律

這個擔心一直到5/6打預防針那天我詢問了醫生他怎麼都還不會爬的問題

醫生一開始問我他什麼時候開始坐穩,我說大概8.9個月才坐穩不會倒

他就告訴我那代表他的發展大概都慢2個月所以如果到1歲2個月都不會站那再來考慮是否有發展遲緩的問題

所以我就告訴林阿丞說如果他不爬會被醫生伯伯抓走唷!!一整個就是想嚇唬他很壞心的媽媽 

從那次回家後因為要照顧妹妹所以蠻常把他丟在地墊上的

還有我老爸每次來都在爬給他看希望他能模仿

終於!!林阿丞會爬了!!而且是非常迅速的爬!!

他老母我看了都快流淚了 

雖然肚子還是貼在地上但從6號到現在也才2個禮拜他就已經會迅速的爬和自己坐起來我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丟在遊戲床裡面他會抓著邊邊想站起來讓我覺得他一定可以在醫生的期限內完成任務

我們全家人為了讓他可以趕快學站真的是全家總動員

老爺每天回家也抱來樓上讓他學習扶著床頭櫃自己站穩

每天的努力是有用的,林阿丞扶著東西已經越站越穩了

我們都好期待當他會走路時我們一起牽著他走的時候

媽媽有多想牽著你散步讓你當個真正的小人你懂嗎阿丞~

雖然知道小孩的發展是急不來的但是看著身邊朋友的小孩都發展的比林阿丞快心裡不免總是會擔心

希望林阿芯之後可以按照一般的速度發展,不要跟哥哥一樣讓媽媽很擔心

媽媽總是對小孩煩惱不完~真的是深刻體會

現在所做的努力都為了能讓兄妹倆有開心的生活,所以林阿丞快快學會走路趕快陪媽媽到處去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