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我真的覺得我的時間非常的不夠用

有很多文章卡很久了都沒寫....

遊記、生活、分享、開箱.....通通還沒寫!!!! 

實在很怕不趕快寫我這個腦弱人會什麼都記不起來

第一胎生完變腦殘,現在生完第二胎根本就腦弱了

會不會回去上班的時候所有費率表全都忘光光了 

平常照顧這兩兄妹實在是很忙碌,常常忙完一個另一個又來搗亂

某天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弄完林阿丞然後去看林阿芯的時候發現......

這小女孩居然把自己的臉給抓花了!!!!!

天阿~~~~而且還抓這麼長一痕這樣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咦?是還要多久才會嫁出去...)

991b790  

我非常討厭小孩臉上出現一些奇怪的東西,像蚊子叮的紅腫就是我非常討厭的東西

結果這小孩居然給我自己弄了一個刀疤出來!!!

我問林阿芯說:「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漂漂的臉弄成這樣咧?這樣媽咪要給你關緊閉了」

這小女子就給我出現上面的表情,皺眉頭?一副就是媽媽很吵的樣子 

我一直沒給她戴手套,因為她非常怕熱所以我想只要她不抓傷自己就好

可是看到這樣我還是去拿了手套給她戴上了...沒辦法~嬰兒的指甲長超快,一直剪還是沒兩天就長了

重點是他們最討厭給人家剪指甲了!!!兩兄妹都一樣不給剪!!!是要氣死我嗎? 

在我關完林阿芯的緊閉後去陪林阿丞玩

無意間發現這傢伙的左臉上.......

505dc0  

靠~~~又是一痕!!!!!!!!!!!!!!!!

你們兩兄妹剛是打架是不是?還是約好要一起走刀疤路線?

吼~~你們為什麼都要在嫩嫩的皮膚上給我弄一些有的沒的啦

是說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大痕但其實嬰兒的復原能力還不錯,過一兩天其實就會消了

會開始自我安慰的原因是因為林阿芯在隔天趁著我媽忘了帶她的手套出門然後我跑去染頭髮的時候....又在臉上給我劃了一痕

而且這痕非常深還有點滲血出來....儼然就是要把我氣死的

我不喜歡小孩的臉上出現有的沒的阿...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咩

你們可以不要再逼瘋老媽我了嗎 

再這樣我要剁手指了唷!!!

關了幾天緊閉後林阿芯的臉已經好了又恢復成可愛的小女生一枚

除了戴手套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避免阿...不然我都覺得她好可憐唷

要不然就是林阿芯可以瞬間長大嗎?哈哈

嗯....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