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夠用~~

時間真的不夠用~~~

時間非常無敵不夠用~~~~ 

其實本來下午時間我還可以忙裡偷閒一下來補個眠或是發個文

但林阿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非常愛睡在沙發上

就像老爺說的他真的不知道那張嬰兒床是有多麼沒他們兄妹的緣,為什麼兩個都不愛睡阿?

最好的例子是某天晚上我按照以往把林阿芯抱上2樓的嬰兒房讓她睡覺

結果她不管怎麼哄就是不睡還給我一直狂哭~哭到都要歇斯底里了!!! 

沒辦法~我只好又把她抱下去放在沙發上

結果.....

9385920  

靠~!!!她馬上給我秒睡!

而且睡的超熟的!

頓時我的心裡浮現了「老娘剛跟你奮戰這麼久是在整我嗎?」 

我真的是都要火了....@#$%^

因為她真的很愛睡沙發,而2樓的房間白天其實蠻熱的光線又太強

所以白天我幾乎都陪她在樓下睡沙發....這樣我根本沒辦法做自己的事情阿 

而晚上也要等到大概10~11點她在沙發上睡熟之後抱上來她才不會哎哎叫

某天我很無聊的開始回想以前林阿丞1個多月的時候

結果發現這傢伙也是愛睡沙發一族

9c60490  

好吧...果然是兄妹

繼「刀疤兄妹」後又變成「沙發兄妹」

你們果然都是隔壁老王生的...跟我們夫妻一點都不像呀!!!

我跟你們老爸一點都不愛睡沙發好嗎

老娘懷你們的時候也很少在沙發上睡覺吧!?

早知道就不買嬰兒床買沙發就好了啦!!

 

 

延伸閱讀:

[育兒。生活] 天阿!這兩個刀疤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