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沒有媽媽包的

帶一個沒滿1歲的小孩出門對我來說用一般的包包裝其實就很夠了

因為裡面大概只帶奶粉和熱水瓶和一些小東西而已

但林阿芯出生後包包開始不夠裝了

兩個小孩出門東西都變成2份了(ex.尿布.奶粉.口水巾@#$%^...)

而且阿丞現在已經1歲了,有時候連副食品和用具都得帶出門

除了自己的包包以外還要多帶2個包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開始物色媽媽包這東西 

用關鍵字搜尋後出現了很多知名的媽媽包品牌

例如~喜舖.小晴天本舖.Roland.Timi&Leslie.Ju-Ju-Be......滿坑滿谷的品牌

我想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不便宜,尤其是歐美品牌更是XD

這麼多怎麼選?

這時候又是開始觀看媽媽部落客生火文的時候了

爬了好幾天的文我終於決定要購買Cipu(喜舖)家的媽媽包

剛好它們官網推出改版免運活動所以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尺寸與花色

它們家的花色好多樣尺寸也分好多種,甚至還有給小童拿的尺寸可以來個親子包

然後又分成CT-bag/B-bag/Face-bag/Long-bag/A-bag實在有夠多種 

111     
  

我一直在CT-bag和B-bag中間在猶豫,因為想到以後他們會走的時候勢必要改成後背包才有手去抓那兩個小人

而且如果是走戶外旅遊路線不適合推嬰兒車的地方也還是要後背包感覺比較合適

但如果是去百貨公司走走或是比較近的地方背一個後背包其實也不是很方便,因為我還是習慣把包包掛推車上比較輕鬆

後來決定的原因是因為阿丞現在還不會走路所以我選擇了CT-bag,而且CT-bag有附側背帶所以就算之後阿丞會走了改用側背的還是可以抓住他 

 

接下來就是選擇花色!光花色就有16種可以選,超多的!

但......選完後才發現很多都缺貨阿 

它們家的包實在太熱銷了所以好多花色都缺貨

而且因為之前出的1.0的包款已經不再補貨所以能選的顏色實在很有限阿...

最後我選了「CT-bag 2.0(黑桃)全配」

CT-bag 2.0的版本都有分全配和簡配,差別如下圖

111  
  


下訂後隔天到了~迫不及待來開箱

外包裝還附上Cipu的桃紅色購物袋超可愛的~

這個購物袋後來我馬上就拿去當2日親子遊裝我和老爺衣服的袋子

9b56a70  

95f66d0  

它們家的包有通過SGS認證的唷~而且是MIT的產物

92d55f0  

裡面全部的配件包含:

1.CT-bag

2.喜舖限定桃紅色Think King好神勾

3.萬用雙層包(可放iPad)

4.手拿包(可放手機.零錢)

5.肩揹防滑墊

6.伸縮扣鍊

7.萬用雙層包的肩揹帶

8.CT-bag本身的肩揹帶

9.輕薄防水墊(尿布墊)

是不是超多樣的~~~ 

9b83bc0  

媽媽包最重要的就是包包裡面的夾層要很多才能放小孩瑣碎的東西

所以包包本身就有12個夾層,包含包包最底部還有一個秘密夾層唷~這是2.0的包款才有的

而且裡面的隔層有鬆緊帶的設計,就算放奶瓶也可以牢牢的鎖著不會掉出來!

94c1f70  

某天帶兩個小鬼外出塞了一堆東西還是有空間可以再繼續放~左右兩邊剛好放保溫瓶

4ed440  

而且包包本身左右各有一個扣環,剛好配合桃紅色的好神勾可以放在推車上

92f87b0  

包包本體是黑色所以老爺揹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

我本來是買另一個顏色的,結果被老爺嫌棄...所以後來我就換成了黑桃

原本買的是愛麗絲綠~其實蠻美的阿!?但老爺說這顏色他就不揹了 

愛麗絲綠是1.0版本的花色,所以沒有像黑桃那麼多配件

但有附同花色的推車掛鉤我覺得很特別 

593600  

c333fd0  

4dfc40  

不過CT-bag裝兩個小孩的東西剛剛好,但如果只帶一個出門又嫌太大了一點

所以我又訂了一個baby CT-bag,不過來了之後覺得尺寸太小又退了 

還好喜舖都有提供良好的退換貨制度,不然我就白買了

同場加映黑迷彩的baby CT-bag,這花色是我最愛的~很可惜現在已經斷貨了

9006660  

喜舖的尺寸很齊全所以我改買mini CT-bag,這個尺寸就剛剛好了

我買的是黑粉點,這個花色在官網上也是斷貨了。我是在Y拍跟一位媽媽買的全新品

這花色之前推出的時候是大熱門款,沒黑迷彩就用黑粉點來填補一下吧 

415bd0  

 

它們家的包好讓我失心瘋唷...我還想再入手一個B-bag的說...我的手指要被老爺剁掉了!!!! 

總而言之這是篇很長的開箱文,我終於把它寫完了!!哈哈哈哈哈~ 

 

 

購物資訊:

喜舖Cipu官網http://www.cipu.com.tw/index.php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個讚或分享唷^^

arrow
arrow

    凱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